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Nemmis】率性女爵系列-時尚雙拉鍊兩用通勤包(焦糖棕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Nemmis】率性女爵系列-時尚雙拉鍊兩用通勤包(焦糖棕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Nemmis】率性女爵系列-時尚雙拉鍊兩用通勤包(焦糖棕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Nemmis】率性女爵系列-時尚雙拉鍊兩用通勤包(焦糖棕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8424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Nemmis】率性女爵系列-時尚雙拉鍊兩用通勤包(焦糖棕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Nemmis-率性女爵系列-時尚雙拉鍊兩用通勤包-焦糖棕


★率性女爵系列★

熱愛自己的每一個小性格,時而尊貴優雅,時而純真任性,

認真面對心中的夢想,勇敢去追逐與擁抱!



﹝商品特色﹞

嚴選仿牛皮手感皮革

開啟女爵般的自信序曲

側邊雙拉鍊設計帶出俐落感

簡約?率性?也能小心機

實用的公事包造型,不管搭配怎樣的LOOK都沒有問題!

此款共有四色可選墨水黑、皇家藍、焦糖棕、櫻桃紅
















康熙來了推薦



Nemmis in the Wonderland

"傳經典、擁時尚、玩色彩"

源自古歐洲一組神秘綺麗的幸運數字轉換成的名字 "Nemmis"- 每個字母都富含了奇幻的正面力量,

把掌管幸福的小天使們召喚而來,帶來源源不絕的歡樂活力,

Nemmis的美麗力量創造每個幸福快樂的時機,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來到妳的身邊!

生活,將是一座充滿笑聲的繽紛樂園!

設計充滿 "Elegant but FUN &SWEET" 的繽紛個性!

簡單卻富動感的包型剪裁為設計注入優雅格調,

色彩斑斕的視覺感充滿俏皮幽默又精緻的強烈品牌風格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etr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