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tPose】YOLO系列實用帥性束口後背包(軍綠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tPose】YOLO系列實用帥性束口後背包(軍綠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tPose】YOLO系列實用帥性束口後背包(軍綠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tPose】YOLO系列實用帥性束口後背包(軍綠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9796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tPose】YOLO系列實用帥性束口後背包(軍綠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trend_潮流脈動 travel_欉林漫遊

technology_ 人性與科技 taste_風尚品味 tree Frog_躍動的樹蛙

城市輕休閒 靈活新時尚

在城市中尋找適合自己的步調

尋找生活中的微旅行

TPose在城市中尋找適合自己的步調 , 堅持自由取向的生活方式

樂於安靜獨處時光也熱愛漫步旅行

不用提前計劃行程,不用訂機票,不用收拾行李,拿上Tpose背包隨時出發

去一個屬於自己的"小宇宙",給自己一次放鬆的機會, 找尋生活中的小確幸

















慢慢跑快快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etr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