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老外一樣思考,搞定英文閱讀世界就是平的 (附1書+1光碟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d298273743fb8a559030052fa5cbfe84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大家總說:Line點數卡「想成功就一定要有國際觀」

大家也說:「眼光放遠,不能只以臺灣的角度看世界」

問題是,我又沒錢出國唸書、留學,要怎麼和國際接軌?


很簡單呀!靠英文閱讀,世界就會是平的!

?這本不考你單字句型

它要你多看多閱讀,用新聞閱讀的角度,帶你環遊世界

?這本不讓你只做選擇題練習

它還要你學會開放式問答,懂得回話,才是學以致用

?這本不給你挫折感英語輕鬆學到好

它貼心幫你分成6個等級,讓你可以一步一步往上爬

另外,它還送你超過100句臉書超好用的勵志佳句!

想和世界接軌,就該從英文閱讀開始!

想增進英文閱讀能力,就該從這本開始!


本書特色

平常都有在背英文單字、片語,為何滿是字句的英文閱讀,一看到就天旋地轉?

You’re not alone!(你不寂寞!)

百萬暢銷作者蔡文宜出馬來拯救你!

英文閱讀為什麼這麼恐怖?這本又為什麼可以把它變得不恐怖?原來是因為關鍵3大重點!

1. 英文閱讀好難,我看不懂,所以我覺得很無聊。

這本全書六個分級,讓鄭多燕 youtube你從會的開始,再一步一步往上爬!精選貼近生活的題材,更讓你讀了不無聊!

專家指出,在「1/3是你會的、1/3是你好像懂但不太熟的、1/3是你不會的」這樣的情況下,學習才會最快、最有效。這本書分成六個等級,從國小生也會的基本程度到多益900分以上才會的國際研討會程度都有,讓你能夠找出屬於自己的分級,找到專屬於你的黃金1/3比例。此外,更精選生活化而帶點勵志的題材,育兒、八卦、倒垃圾、甚至不借男友錢結果被他摑巴掌都入題,相信你不會一讀就睡著。

2. 英文閱讀平常又不會用到,我根本沒處練習。

這本加碼提供新聞文章單元,CNN、BBC不再離你遙遠!

現在已是網路無國界的年代,光看中文新聞只有一種觀點,總想知道國外的新聞怎麼報。所以你要練習看英文新聞!可是新聞文章都好難?請放心,本書每篇新聞文章都貼心附上單字解釋與中文翻譯,相信你一定看得懂,快速與世界接軌。

3. 會在選擇題中選出正確答案沒什麼用,我覺得還是學如何用英文上網跟人家哈啦比較實在。

這本除了選擇題,還給你自由發揮的機會,開放式答題加上精美參考回答範例,互動式學習才是真正的學習!

在網路上看新聞時,你是否也發現有人在新聞文章下面回覆自己的意見?先從回答本書中簡單的新聞相關問題試看看,在網路上和他人議論新聞不再是夢!此外,本書還有超過100句的Post-it佳句,可以拿來PO在網路上與大家互相勉勵喔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蔡文宜
  • 出版社:捷徑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0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像老外一樣思考,搞定英文閱讀世界就是平的 (附1書+1光碟)

商品網址: 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d298273743fb8a559030052fa5cbfe84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博客來,博客來 運費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

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,博客來運費,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,

金石堂,誠品,三民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 徵才,博客來 折價券,博客來 會員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etr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