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必備-漢方草本衛生棉商事法(2版)





商品網址:

別讓腳丫不開心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特色

*內容精析
→本書針對公司法、票據法、海商法及保險法四類科,逐一詳盡介紹,並做有系統的編排方式,讓讀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統整以及詳讀商事法精義。
→本書針對每份歷屆考題皆有命題分析,使讀者能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四大科目之命題重點,俾便讀者擷取考試方向。
→本書所收錄之法規皆為立法院通過、總統修正公布之最新法令以及相關函示或解釋令,內容資料最新穎齊全。

*相關考試歷屆試題解析
→蒐集至101年最新國營事業、港務公司考試試題,並提供試題精要解析。
→每年度歷屆試題皆依最新公告法規予以解答,掌握最正確的解題方向。

*線上討論
→發現內容闕漏或有任何疑問,可立即上本社討論區回應與討論。
→線上系統將提供最新考試資訊、書籍內容增補、勘誤及最新法規動態,歡迎讀者隨時上線反應意見或學習資訊交流。

學習心得

因為經濟與科技之進步,地球村之形成快速,在高度工業化與商業化之地球村時代,國際貿易等各種交易行為日益頻繁,商業活動首當其衝扮演無可取代之角色。而在所有商業活動中,無可避免地會出現諸多法律問題,故商事法之重要性不可言喻。

又商事法之領域廣泛,傳統上以公司法、票據法、保險法及海商法四科為主軸,亦為目前的國家考試重心科目,故坊間所有商事法叢書皆以此四科為論述重點,本書亦不例外,並特別增加「商事法簡介」,就商事法之意義與特質加以論述,以提綱挈領。再就本書之命題重點,於公司法,「第五章 股份有限公司」及「第六章 關係企業」是近年來命題重點;於票據法,「第一章 通則」、「第二章 匯票」、「第三章 本票」及「第四章 支票」為命題重點;於海商法,「第二章 船舶」及「第三章 運送」為命題重點;於保險法,「第一章 總則」、「第二章 保險契約」、「第三章 財產保險」、「第四章 人身保險」為命題重點,請讀者務必詳讀該等章節,並熟記相關法條,以獲取基本高分。

最後,請讀者撥空演練本書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「第三部份相關考試歷屆試題解析」,以增加讀者實力,強化對本科之記憶。並在此預祝讀者金榜題名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