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點數卡>【石頭記】阿彌陀佛項鍊-白玉髓(生肖狗-豬)羊羊得意 2015好運連連 發發

辦公室掀起一陣開運風,同事瘋買開運商品 吊飾 手鍊 項鍊 鹽燈 紅內褲. 還有人買了聚寶盆 貔貅 蟾蜍等等的擺飾 都希望有個好采頭

連不太相信風水算命的Cindy都買了【石頭記】阿彌陀佛項鍊-白玉髓(生肖狗-豬)

所以我也不能輸人喔 希望明年業績一路發 也希望感情可以開花結果.....【石頭記】阿彌陀佛項鍊-白玉髓(生肖狗-豬)

【石頭記】阿彌陀佛項鍊-白玉髓(生肖狗-豬)在網路上買超划算,品質真的很不錯

Cindy在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6287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看看產品介紹喔:


  • 品號:2562874


  • 生肖為“狗/豬”的人本命佛
  • 必順利平安,逢凶化吉
  • 選材優質冰透白玉髓 送禮自用










八大守護神又叫"本命佛",是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支、十二因緣、"地、水、火、風、空"五大元素相生,推出了有八位佛和菩薩保佑十二個生肖,故稱為"本命佛",也叫八大守護神!佛教密宗本命佛是千年以來人們所供奉的護法善神,能使眾生逢凶化吉、事業順利、健康平安、家庭如意。

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,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,往往顯得茫然無助。一直以來人們都有"男戴觀音女戴佛"的誤區,但您可知道據佛經記載,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,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,被稱為"本命佛"!

屬相不同本命佛也不同,屬相不同性格也不同,性格是決定運勢的關鍵。本命佛主要是命裡面缺少什麼補什麼,佩戴者能夠濟財護身保平安,尤其本命年、逢九年時能打通流年關節,疏通流年運勢,逢凶化吉,離苦得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石頭記】阿彌陀佛項鍊-白玉髓(生肖狗-豬)

【石頭記】阿彌陀佛項鍊-白玉髓(生肖狗-豬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

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6287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etr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