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效啞鈴瘦身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10min×10week
韓星女教練的
即效啞鈴瘦身


不用上健身房,也能打造出李孝利的腹肌、全智賢的腰部曲線!
偶像明星專屬的私人教練牛智仁精心設計,
一天10分鐘,用啞鈴打造妳想要的S曲線!


實施「啞鈴瘦身運動」的話…
●不需購買昂貴的健身中心會員與健康器具,
只需要一個啞鈴,就可以輕鬆而有效地減重!

●●親切的照片說明,宛如觀看影片一樣清楚生動。
作者親自示範正確動作,就算只看照片,任何人都能輕鬆跟著做!

●●●受到詛咒的下半身、鬆弛抖動的肚皮等,所有減肥時的苦惱都將完全打破。
只選擇自己所需要的運動,跟著做就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!

本書特色

★以清楚的動作圖、詳細的文字說明,猶如是私人教練一對一傳授般,讓你沒有困難地學會每一個動作,輕鬆瘦身。

★為身體各部位分別設計運動,包括胸部、背部、肩膀、手臂、腹部、大腿、臀部、腳踝和小腿,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,輕鬆「享瘦」。

★原價280元,全面特價199元,即使冬天不小心吃多了,透過啞鈴運動,就能讓你增加代謝率,讓脂肪不容易囤積,永保苗條身材。

作者簡介

牛智仁

她是造就李孝利充滿彈性的腹肌的背後功臣,
另有一個稱號,叫做「私人教練們的教練」,推廣健身運動不遺餘力。
她結合了拳擊(taebo)、彼拉提斯和有氧等,以多樣化的培訓方式而著名,
並擔任藝人與VIP的私人教練而受到歡迎。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
擁有美國NESTA Personal Trainer與澳洲Personal Fitness認證資格,
並擔任Mbn節目【牛智仁的身體線條】的主持人而活躍於螢光幕。

現為【牛智仁健身中心】負責人、並以【牛智仁的健身職業學校】首席私人教練之姿,除擔任飯店健身俱樂部、百貨公司文化中心的VIP指導教練外,也擔任銳步(Reebok)公司專屬的跨國健身教練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