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夯熱炒-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快車肉乾禮盒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超特別的泰式熱炒,夜晚就與朋友到這品嚐異國美味

●菜色多元豐富,平價實惠,讓人大飽口福吃盡興

●泰式檸檬蝦、椒麻雞等獨特泰式口味,將山珍海味全吃下肚!




平價新穎泰式熱炒料理,聚餐來點不一樣的異國美味!



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【泰夯熱炒】

坐落於新北永和區的【泰式夯炒】,店面精緻簡約,很適合愛氣氛的朋友揪團,在平日下班後、周末時刻來小酌一杯。菜色多元、平價實惠,主打泰式口味的熱炒,酸、香、甜、辣,口感道地,當作下酒菜也意外的超搭!









泰式檸檬蝦


活跳跳的鮮蝦僅經過汆燙保持原始風味,佐上店家特製泰式檸檬醬汁,濃烈的酸使口水不停分泌,只想趕緊一隻接一隻品嚐,將所有美味全吃下。





泰風椒麻雞

主廚巧手油炸呈現外酥內嫩雙重享受,並鎖住了脂香,再淋上特調泰式醬汁,卡滋卡滋又軟嫩的口感,微微麻辣又酸甜的滋味,在口腔中蔓延開來,超涮嘴又下飯!





清蒸檸檬魴魚

肉質軟嫩細緻的魴魚,在清蒸時不斷吸收著醬汁的各種調味,豐厚多層的滋味,一吃就令人欲罷不能!





椒麻燒中卷



紅咖哩椰汁豬

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的咖哩美食,迷人的香氣搭配奶味十足的椰汁滋味,軟綿順口的絕妙享受,讓人連舌頭都忍不住顫抖!





女婿蛋





季節時蔬



鮮菇嫩雞湯



白飯│無限供應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720元(四人價)即可享有【泰夯熱炒】原價920元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:泰式檸檬蝦+泰風椒麻雞+清蒸檸檬魴魚+椒麻燒中卷+紅咖哩椰汁豬+季節時蔬+女婿蛋+鮮菇嫩雞湯+白飯無限供應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etr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