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推★精選商品$69up

【棒球大聯盟】棒球大聯盟 世界大賽篇(向著夢的瞬間-下篇)是我最近買到的好產品

已經有超多網友推薦【棒球大聯盟】棒球大聯盟 世界大賽篇(向著夢的瞬間-下篇)所以我也好奇就購買的

想不到【棒球大聯盟】棒球大聯盟 世界大賽篇(向著夢的瞬間-下篇)在網路上買超划算,品質真的很不錯

我在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72876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看看產品介紹喔:







激烈的世界大賽篇

風采再現投手板,投出夢想的瞬間!

= 簡介 =



在日本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及台灣青文出版社<元氣少年>大人氣同步連載的《棒球大聯盟》,原名《MAJOR》。在日本《週刊少年SUNDAY》連載已超過10年,由滿田拓也原創。漫畫單行本硬是超過60本以上,也因內容精彩動人,自然吸引了無數的觀眾與讀者的支持!

故事由熱愛棒球本田吾郎5歲時開始說起,失去母親的吾郎一心想成為和爸爸一樣優秀職棒選手,每天和父親兩人早晚都很努力地練習鍛鍊體力。失去母愛的吾郎,很喜歡幼稚園的桃子老師,把她當作親生母親般仰慕。

此外,還有吾郎第一個陪他伴他打棒球的伙伴-佐藤壽也,和一群共同加入棒球行列的好友們相逢,而一連串充滿勇氣、鬥志、親情、友情的溫情感人又熱血激勵人心的熱血動人棒球故事,就這麼開始了...。


= 故事大綱 =

「看到球隊遇上危機卻無法上場的終結者,根本一點價值也沒有!」

吾郎不顧瓦茲的阻止,執意要上場為球隊保住勝利。

與妻子小薰及即將出生的孩子訂下約定的吾郎,是否能成功取得冠軍戒指邁向夢想中的世界冠軍呢?




【棒球大聯盟】棒球大聯盟 世界大賽篇(向著夢的瞬間-下篇)samsung galaxy note 3

【棒球大聯盟】棒球大聯盟 世界大賽篇(向著夢的瞬間-下篇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

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72876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etr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