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rabtree & Evelyn 瑰珀翠 海島傳奇 Mini體驗組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營養體霜50g -乳油木果脂、酪梨脂、橄欖油清潔兼保養


  • 放鬆沐浴精50mL-含玫瑰茄、蜂蜜和甘油 保濕調理膚質


  • 護手霜25g-添加澳洲堅果油、乳油木果脂和玻尿酸密集修護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Crabtree & Evelyn 瑰珀翠 海島傳奇 Mini體驗組









海島傳奇 護手霜 25g

添加澳洲堅果油、乳油木果脂和玻尿酸密集修護、柔嫩雙手。細膩優雅的海島傳奇香氛輕和著野生花卉、熱帶柑橘和海洋調,彷彿親臨加勒比海島放鬆自在地度過長假。

使用方法肩頸按摩樂:取適量塗抹於雙手或乾燥粗糙之處。

海島傳奇 營養體霜 50g

乳油木果脂、酪梨脂、橄欖油等多種油脂,深層保濕、滋養調理,讓肌膚絲滑柔嫩。細膩優雅的海島傳奇香氛輕和著野生花卉、熱帶柑橘和海洋調,彷彿親臨加勒比海島放鬆自在地度過長假。

使用方法:建議每日沐浴後均勻塗抹按摩於身體各部肌膚。

海島傳奇 放鬆沐浴精 50mL

含玫瑰茄、蜂蜜和甘油保濕調理膚質。清潔、保養一次搞定!細膩優雅的海島傳奇香氛輕和著野生花卉、熱帶柑橘和海洋調,彷彿親臨加勒比海島放鬆自在地度過長假。

使用方法:取適量塗抹於微濕的身體,搓洗出泡沫後徹底沖淨。或取適量倒入溫水浴缸中浸泡。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Crabtree & Evelyn 瑰珀翠


名人專家傳授跑步課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etr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